ETtoday寵物雲

貪吃松鼠愛吃鳥飼料 卡進餵食器無法動彈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攝影師彼特(Lynne Pitts)日前在自家後花園看到一隻飢餓的松鼠,因為想吃鳥飼料而爬進鳥類餵食器中,最後導致動彈不得,他也趕緊拿出相機將這有趣的畫面拍攝下來,並且將松鼠釋放。

居住在新罕布什爾州的攝影師彼特表示,我們喜歡在這裡餵食鳥類,但是松鼠也很愛吃鳥飼料,雖然已經嘗試過各種方法,像是在鳥類餵食器的柱子上抹油等,卻終究沒有辦法阻止這些「狡猾的野獸」。


▲飢餓的松鼠為了美食,而被困在餵食器中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彼特也指出,這個鳥類餵食器當初也是為了防範松鼠而買,因為只要牠站上餵食器,其重量就會讓飼料口蓋上,但是沒想到最後還是被「破解」;不過至少牠不會挨餓,甚至看起來像是吃太多而卡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松鼠寵物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