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警方未搜身!張志揚割頸自刎身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勇敢面對不是選擇自殺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殺害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、朱立婕的30歲台籍學生張志揚,9日傍晚傳出自殺身亡的消息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張志揚被當地警方逮捕後,在回到警署下車時,拿出身上利刃割頸自殺身亡。

▲被日本警方通緝的張志揚,於9日自刎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根據日本警視廳9日晚間記者會指出,張志揚在名古屋SKE劇場地下1樓被員警發現,大批警員當場圍捕張志揚。警察問他身上是否攜帶危險物品,張男表示沒有攜帶。

沒想到張志揚到警署下車時,突然拿出刀子抵著脖子自刎,現場警力立刻來叫救護車,但是到醫院時張男已經氣絕身亡。日本媒體在記者會現場也質疑,警方為什麼不事先搜身並防止張嫌自殺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 0800-788995 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