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語音樂流行榜》 爆乳周詩雅獲原創女歌手獎!

▲實力派新人周詩雅憑藉新歌《愛不醒》一舉摘下《華語音樂流行榜》最佳原創女歌手的獎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二屆《華語音樂流行榜》8日在北京完美落幕。備受矚目的眾多獎項一一揭曉。實力新人歌手周詩雅憑藉新歌《愛不醒》一舉摘下《華語音樂流行榜》最佳原創女歌手的獎項。她當晚以一襲天藍色性感禮服亮相的她更是有備而來,一襲性感藍裙亮相的她別出「心」裁,胸前春光無限,吸引了不少目光, 更吸引在場媒體的瘋狂拍照。

該盛典昨日頒出了「最具潛力男女歌手」、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」、「最佳男女歌手」、「最佳音樂人」、「全能藝人獎」等眾多大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得獎後現場周詩雅接受多家媒體採訪,她表示:「原創女歌手獎是對自己音樂事業的肯定。能拿到這個獎很興奮,也很意外。」

她更透露自己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因為自己非常喜愛音樂, 2011年更是將所有的精力都用在音樂上。今年重金打造的新專輯也即將於5月份發行,自己也會帶給大家更多好聽的歌。據介紹,周詩雅新專輯的主打歌將一改 以往傷感情歌的路線,是一首勁爆的性感舞曲,相信會給大家帶來一份驚喜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news.67.com/sexy/2012/01/09/625010.html   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