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新獵物文詠珊 兩人互傳自拍片搭上線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陳冠希(Edison)與16歲嫩模謝芷蕙(Cammi)的慾照風波還沒完全脫離,現在又被香港《東方新地》爆出上自拍網站釣到23歲嫩模文詠珊(Janice Man)!雖然兩人交友實屬正常,但據悉兩人都有共同嗜好,那就是:都愛自拍。

▲文詠珊再微博上PO過不少自拍照。(圖/翻攝文詠珊微博)

文詠珊是香港女模,更是黎明旗下的模特兒公司「模art」女模,她也曾在微博上PO過兩人合照,更喊他一聲黎老闆。但這回港媒爆出陳冠希在自拍影片分享網站「Viddy」上結識文詠珊,報導中更指出兩人各自經營自己的自拍影片,展開深交後,一天內彼此更會互傳多則自拍影片!陳冠希過去惹出的腥聞多半與自拍有關,這回同樣又因自拍露餡,被網友酸說「自拍分享網站應找他代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文詠珊是黎明旗下公司女模。(圖/翻攝文詠珊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