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!陳冠希死性不改濫交玩視訊 勾搭黎明旗下23歲嫩模

▲23歲嫩模文詠珊身材姣好,是黎明的愛將。(圖/翻攝自文詠珊微博)

記者張瀞勻/綜合報導

香港男星陳冠希(Edison)去年被爆勾搭年僅16歲的嫩模謝芷蕙後,一張張淫照被攤開,他曾發誓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了,不過9日港媒踢爆他死性不改,一次追求多位女生,終於成功釣到黎明旗下的23歲嫩模文詠珊,兩人不時上網玩視訊傳情,讓網友氣得大罵:「敗類」。

Edison去年好不容易從淫照風波爬出來,沒想到緊接著與謝芷蕙親密舌吻照又外流,兩人在照片中不僅臉貼臉,陳冠希還被爆料有制服癖,不時要16歲的的小模穿上制服,供他拍照享樂,聲勢才剛要翻紅,隨即又被打趴,最後他公開喊話不再犯同樣的錯,才讓餘波平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希再度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,陳冠希竟然再惹出濫交視訊事件,遭東方新地爆料,成功秘交嫩模文詠珊,兩人更不時拍片傳情。據瞭解,23歲的嫩模文詠珊被稱「模art」,有模特兒與藝術的混合體之美稱,三圍姣好32B、 23、 34.5,也是昔日四大天王黎明的愛將,不久前剛與富貴男友李冠鋒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