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惡搞「春運來了」 容嬤嬤串通黃牛把持車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容嬤嬤在春運還是這麼壞心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到了春運,網上都會流傳諷刺影片,今年也不例外,一段電視劇配音版影片《春運來了》最近爆紅,內容描述的是「買票難」,包括李莫愁搶走車票,容嬤嬤串通黃牛把持車票不讓紫薇及小燕子回來,還有觀音大士送唐僧師徒站票等,都讓網友笑到飆淚。

影片引用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神鵰俠侶》、《還珠格格》、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及《西遊記》等經典電視劇片段,無論是台詞或配音口形都與原版十分契合,讓許多網友大呼過癮,直說「除了膜拜還是膜拜」。

而影片最後,西遊記的橋段也讓網友拍案叫絕,只見釋迦摩尼指出春運車票難求,唐僧師徒有4人,觀音大士接著表明願意送他們一程,沒想到畫面一轉,師徒站在雲端,唐僧說:「居然是站票,我汗…」

▼春運來了!(此為優酷影片,如遲滯請稍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