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未撤回交易要求 霍華德湖人、小牛、籃網三選一

點評:霍華德回不去了,早點分一分對大家都好(誤)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奧蘭多魔術隊今年開季至今打出6勝3敗的成績,雖然9日與國王隊的比賽中,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因為犯規麻煩只拿下五分,但魔術的好戰績,霍華德的好表現功不可沒。不過談到與球隊的狀況,霍華德也堅決表示,自己還不打算撤回交易要求。

據《奧蘭多哨兵報》報導,雖然魔術本季戰績不算差,但霍華德依舊認為魔術高層並未為他改變這支球隊,這也讓他到目前為止,還不打算撤回交易要求,「一切都沒有改變!」霍華德在與國王隊比賽前表示。

▲霍華德非走不可,尚未撤回交易要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魔獸的這段話也被經紀人史密斯(Otis Smith)證實,並且指出自己被批准與三支球隊進行交談,那就是達拉斯小牛、洛杉磯湖人和眉來眼去很久紐澤西籃網隊。

「我想他的離去與奧蘭多沒有太大的關係,他只是想要去一個擁有更大市場的球隊。」史密斯表示。

不過即使魔術真的少了霍華德,也不見得會變成大爛隊,因為在今日與國王的比賽中,霍華德因為犯規麻煩只出賽19分鐘,反而是靠著板凳球員合力攻下42分,以104比97擊退國王。

除了板凳球員的好表現外,持續大爆發的安德森(Ryan Anderson)本場比賽再度繳出19分11籃板雙十的表現,這也是他本季9場比賽來的第三次雙十表現,而安德森至今場均也高達18分和7.3籃板,皆是個人生涯的新高。

▼魔術與國王比賽精采片段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NBA魔術霍華德國王史密斯湖人小牛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