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大展Toshiba發表世界最薄平板 僅7.7mm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除了薄...還是薄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除了Ultrabook,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(CES)中的看展重點就是Andriod 4.0平板,Toshbia今天發表了一款厚度僅7.7mm的10吋平板「Excite X10」,也就是在四個多月前發表的「AT200」,預計今年第一季中旬上市。

10.1吋的Toshbia Excite X10僅重 545g,厚度為7.7mm,採用1.2 GHz的雙核TI OMAP 4430 處理器、記憶體1 GB,表面為抗刮的康寧玻璃、顯示器解析度為1280 × 800像素,相機畫素為500萬的鏡頭以及2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。目前搭載Andr​​oid 3.2系統(官方承諾可升級到Android 4.0操作系統),I/O插槽的部分提供HDMI、Micro - USB 2.0、microSD卡插槽,並內建DLNA無線分享、WiFi連網、藍芽、和Toshbia的SRS音效增強技術。

發表會現場Toshbia也公佈了 Excite X10 的上市時程與價格,16GB版本為530 美元、32GB版本為600 美元,約在新台幣16,000元到18,000元,但實際上除了輕、薄之外,就功能來說與目前的高規格平板相距不遠,價格上也沒比較出色,是否能受到消費者喜愛,還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