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吃到怕被笑 男「不行」指姦同居女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記住!呷緊弄破碗。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羅姓男子和女子同居6天,以怕被朋友笑「都沒吃到」為由,強脫女子的衣褲性侵,卻因年紀已高,陰莖無法勃起,改以手指性侵得逞,台東地方法院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住在台東縣關山鎮女子指控,民國99年6月17日和羅姓男子開始同居,當月22日晚間,她太晚返家,引起羅姓男子不悅,強脫她衣褲性侵,但因羅男陰莖無法勃起,改以手指性侵。

羅男辯稱,是女子穿內褲在客廳泡茶,他感覺怪怪靠過去看,女子就拿水果刀要刺他心臟,他摔倒時不小心扯破女子內褲。

判決書指出,羅姓男子當晚向女子說「妳來這麼多天,都沒有吃到妳,說出去會被別人笑。」於是對女子強制性侵,但是沒辦法勃起,只好以手指性侵,因此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