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採訪女學生命案 朝日、NEWS24跟拍報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早日緝兇,讓真相大白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兩名女留學生在日本遭殺害,台、日媒體都高度關注,東森新聞由主播徐俊相帶領的《法眼黑與白》團隊,第一時間抵達東京採訪,過程中,日本知名的NEWS24電視台以及朝日電視台也報導了東森新聞團隊,台日媒體共同的希望就是早日緝兇成功。

兩名留學生魂斷異鄉,東森新聞《法眼黑與白》團隊第一時間抵達東京現場,主播徐俊相帶領觀眾抽絲剝繭,關心案情發展,採訪過程中,受到日本NEWS24新聞頻道以及朝日電視台關注,反過來成為跟拍對象。徐俊相表示,「台灣是日本最好的朋友,可是我們的兩個女學生在這裡發生這樣的事情,著實難過。」

在場的日本記者不時與主播徐俊相交流,也關心台灣媒體如何追蹤報導案件。徐俊相:「我現在在台灣,我在製作一個《髮眼黑與白》的節目,關心社會案件。女留學生命案漸露曙光,台日媒體共同的希望,就是早日破案,將凶手繩之以法,徐俊相說,「希望趕快抓到兇手」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