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志揚臉書突關閉 張父:不解,弟妹都沒帳密

▲近千則留言狂罵,張志揚臉書突關閉。(圖/東森新聞台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涉嫌殺害台灣留日女學生林芷瀅、朱立婕的張志揚,8日臉書(Facebook)突然關閉,張父9日受訪時表示,不了解為什麼會這樣,兒子應該已經沒有錢了,現在靜待日本警方通知。

林芷瀅、朱立婕5日被發現在東京草苑的日本語學校宿舍內遭殺害,日本警視廳藏前警察署特別搜查組8日正式對張志揚發布通緝令,台灣媒體旋即大幅引用張志揚臉書上的照片,如大頭照、與林芷瀅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及橫濱的合照等。

不知道是否為避免照片過度流傳,且有太多怒罵的留言,張志揚的臉書在8日下午關閉,點擊顯示「找不到你要瀏覽的頁面」,資深刑警指出,曾有嫌犯得知被追緝,即選擇關閉網誌或部落格的案例,希望避免被認出。

張志揚的臉書被關閉,是否是基於同樣理由?也就是他仍上網了解案情?或者是他的家人幫忙關閉臉書?張父表示,張志揚的弟弟、妹妹都沒有張志揚的臉書帳號密碼,對於此事他也感到不解。

張父說,張志揚身上應該已經沒有錢,無論如何,希望日本警方趕快找到兒子,他自己能做的就是靜待日本警方通知,而自己經營的餐廳,因兒子涉案而被認出,他也有停止營業的打算,搬回南部老家。

▲張爸爸擦眼淚的背影,讓人看了格外心酸。(圖/東森新聞台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