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性感芭蕾女上摔角台 架勢十足爆笑全場!

點評:日本人壓力太大嗎?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日本人創意無限,就連摔角場上都有Kuso的演出,日本女子摔角大會在正式比賽前,加入了有趣的娛樂性節目,找來芭蕾舞者和粗曠的摔角選手對壘,網友都呼,「太爆笑了!」

▲芭蕾舞者對戰摔角選手,擺出優美亮相姿勢,一旁的裁判也配合演出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影片中的對戰組合,是由一位穿著芭蕾舞衣的女子和凶狠的摔角選手,這是日本女子摔角大會在正式比賽前的餘興節目,節目橋段都會經過設計,有時候會找來辣妹、學生妹、女僕等角色進行比賽,上演一場令人噴飯的「芭樂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戰一開始,芭蕾舞者擺動雙手和摔角選手對峙,展現絕佳柔軟度的踢腿,360度轉身「鐵沙掌」,還認真擺出準備攻擊的姿勢,不過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芭蕾舞者自己都忍不住偷笑。

影片中芭蕾舞者擺出芭蕾「亮相」的優美姿勢,粗曠的摔角選手也很逗趣的學她來一個滑稽的亮相,在一旁的裁判也表示驚訝的配合演出,雖然最後芭蕾舞者這隊落敗,但整場真的「笑」果十足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1.美國50州「詭異州法」 唱歌走音、不喝牛奶都會被罰

2.史上最具爭議照片!美人魚、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都入列

3.2011年十大可愛動物照片 跨種族、親情牌最吸睛

 

▲芭蕾舞者V.S摔角選手Kuso影片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敬請見諒)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