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談約大限下周到期 青木宣親接受釀酒人測試

點評:今年日職球員行情不如以往,看來青木也很擔心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今年大吹旅美風,不過在大多數球員不是談約未果、就是降薪加盟的情況下,即將面臨談約大限的青木宣親,也在9日前往釀酒人接受球團測試,希望能夠證明身價,並且一圓大聯盟夢。

在洋基球團宣布與中島裕之交涉決裂後,今年日本職棒明星球員旅美的圓夢之路似乎有些崎嶇,包括川崎宗則和岩隈久志等人都以「降價」的方式加盟西雅圖水手,與過去幾年球團搶著要的盛況有所差距。

而在目前還沒談定的球員中,就以達比修和青木宣親最引人矚目。其中在入札競標中以250萬美元標下青木宣親的釀酒人,也在9日邀請青木宣親前來測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青木宣親談約大限在即,9日接受釀酒人球團測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NPB Tracker》作者之一的紐曼(Patrick Newman)指出,釀酒人的總經理梅爾文(Doug Melvin)和總教練羅尼克(Ron Roenicke)皆出席了青木宣親的測試會,此外還有另外六名球團代表出席,可見釀酒人對青木宣親仍舊看重。

紐曼也表示,在長達75分鐘的測試中,青木宣親接受了包括接球、長傳、打擊和跑壘的練習,而這些測試內容也將是釀酒人在17日談約大限前,與青木宣親開價的參考依據。據傳,釀酒人可能開出100萬到150萬美元年薪的合約來與青木宣親進行討論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