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客家後援大會露面 傅崐萁公開力挺馬英九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長傅崐萁8日才率大批人馬到機場,迎接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訪。他今天在馬吳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露面,在接獲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授旗後,並公開表示馬吳穩定兩岸關係,應該加油!

傅崐萁昨天透過媒體表示,自己是經過天人交戰,以民眾福祉和花蓮整體利益,才會做出最後的抉擇,強調此決定雖然會讓人誤解,但在這個緊要關頭上,必須做出痛苦的切割,而自己也會在挺馬吳花蓮縣團結大會上,清楚述說他的心路歷程。

事實上,傅崐萁昨天陪同宋楚瑜拜會地方人士時,中午在《東方報》發行人李有成家用餐時,還說宋是自己非常尊敬的政治導師,表示他的施政方向、台灣傳承的經驗,或對全國319鄉鎮的熟悉度,有相當多的地方需要向宋學習,並說「宋主席對我照顧有加,我們終生都是宋主席的好弟子」。

▲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花蓮催票,縣長傅崐萁:永遠是宋子弟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