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耍叛逆 「半剃頭」龐克酷模任最新代言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當龐克遇上優雅的香奈兒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總是帶給人優雅印象的香奈兒(CHANEL),這次顛覆世人的想像,找上剃了半邊頭的龐克酷模愛麗絲德拉爾(Alice Dellal),為全新系列擔任2012年的形象代言人,徹底打破世俗對香奈兒的既定框架,展現叛逆自我。

 

▲「半剃頭」酷模愛麗絲德拉爾,將成為2012年香奈兒形象代言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半剃頭」酷模愛麗絲德拉爾,今年24歲,以一半剃平、一半長髮的髮型和鼻環、刺青聞名,穿著和個性都十分叛逆龐克味,這回被香奈兒總監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看上眼,將為全新Boy Chanel皮包系列擔任代言人,為經典優雅的香奈兒增加一些「使壞」元素,而由卡爾拉格斐策劃的廣告也將於3月問世。

【愛麗絲·德拉爾小檔案】
中文名:愛麗絲·德拉爾
英文名:Alice Dellal
生日:1987年7月29日
血統:巴西與英國混血
出生地:巴西
身高:約165CM
身份:英國It Girl,超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