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告假陪小孩 笑稱:一個禮拜看我14次也夠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▼陶晶瑩將暫別《華人星光大道》半年。(圖/資料畫面)

陶子告大假享天倫樂,將告別《華人星光大道》半年。陶晶瑩感性的說,很多東西錯過了就不能重來,想多花點時間陪小孩。不過手上另外2個帶狀節目仍會繼續,觀眾別怕擔心看不到她。

中視《華人星光大道》8日播出冠軍賽,由年僅16歲的關詩敏奪下總冠軍。隨著冠軍出爐,主持人陶晶瑩也將暫時休息半年,下周將起推出由袁惟仁主持的特別節目《決戰新世代》接檔,節目內容為星光歷屆選手及素人比賽歌藝才藝。陶晶瑩更爆料,袁惟仁一接下主持棒就感冒,他才知道這工作不好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陶晶瑩(左)表示會多花時間陪家人,右為老公李李仁。(圖/資料畫面)

陶晶瑩感性的表示,而是很多東西錯過了就不能重來,像是8日為錄影沒陪女兒寫功課,就讓小荳荳鬧脾氣了,因此接下來半年想要多陪家人。陶晶瑩不但暫離《華人星光大道》,連過年特別節目、尾牙邀約也都推掉了。

雖然向《華人星光大道》告假,但陶晶瑩手上的《大學生了沒》和《姊妹淘心話》仍會繼續。陶子笑說,兩個節目加上重播,一個禮拜可以看到她14次,應該很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