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吳奇隆離婚內幕阮虔芷喊告 粘嫦鈺臉書公開道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男星吳奇隆因演陸劇「步步驚心」在陸爆紅,也成為電視娛樂名嘴談論話題,大多環繞他和前妻馬雅舒離婚後,外界有傳言吳奇隆付出上億的贍養費,才導致身上已無多少錢。馬雅舒的經紀人阮虔芷8日在臉書表示「今天要告這位名嘴,說的都不是事實。」她雖未指名道姓,但據悉該名嘴就是粘嫦鈺,粘也貼文回應。

這讓女方經紀人阮虔芷氣不過,決定找律師商量,將告該名嘴誹謗,她說「本想息事寧人,因我不針對男方,他在大陸發展不容易,也是個好人,但這些名嘴愈講愈過分,不出面對不起我的藝人。」至於是哪位名嘴?阮虔芷說「我現在先不回應,明天(9日)會找律師商量。」

但粘嫦鈺在獲知消息後也在個人臉書貼文回應,表示對對方很抱歉,還寫到「深感彼此為此事幾十年老友鬧翻,覺得不值」也在臉書上解釋此話題是電視台準備的,她只是配合論述。

至於馬雅舒到底有無拿巨額分手費?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阮虔芷回應:「等我找律師,事實自然會公布,不是為炒新聞,只想還原事實真相。」她還透露馬雅舒在前段婚姻飽受很多委屈,「她真的很不容易,事實公布你們都會嚇一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粘嫦鈺在臉書上回應馬雅舒經紀人提告一事。(圖/粘嫦鈺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