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大仁哥變Rocker 陳柏霖組Band登小巨蛋:好爽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溫柔的大仁哥變Rocker!陳柏霖私底下練吉他練了八、九年,終於有機會組Band登小巨蛋!他有別於李大仁的斯文靦腆,一身勁裝帥彈奏大呼當歌手真爽,只唱一首嫌不夠。被問是否常有女性朋友打電話給他?他靦腆回說:「很多人都會打給我,我是大家的處方籤。」

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前晚(1/7)錄影火力全開,台、港、日、韓大咖接力演唱,現場勁歌熱舞捉對互尬,High到最高點!當紅的李大仁與程又青也參與節目中演出,陳柏霖組Band當Rocker直呼好爽,還有藍心湄重溫30年前「濃妝搖滾」與舞群神秘現身勁歌熱舞。

小燕姐誇讚林依晨「愈來愈漂亮」並虧一旁的陳柏霖在台視「百萬小學堂」拿走十萬元,有沒有妳請客?林依晨回說有耳聞,立刻被小燕姐吐槽:「他有請桂綸美。他十年前和桂綸美拍『藍色大門』就結下情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林也跟著煽火:「那你跟誰來電?」陳柏霖妙接:「我和我媽來電!」這次《紅白》適逢台視50週年,林依晨也特別祝賀:「祝福台視承先啟後,將上半世紀的榮耀帶到下半世紀,製作更好的節目服務觀眾。」

「百變女王」藍心湄第一次登上小巨蛋表演,耗資三百萬打造超炫雷射裝激光登場,讓現場觀眾驚艷不已。製作單位也用心找來她近30年前「濃妝搖滾」的舞群神秘現身,見到當年搭檔知名演員林美秀也一起出場,不知情的藍心湄馬上淚飆,還對同台表演「脫掉」的杜德偉說:「內褲借我擦一下眼淚!」笑翻現場。

藍心湄被拱與「濃妝搖滾」舞群現場即性演出,由於太久沒一起表演,剛開始大家還對一下舞步,但隨即默契十足完美呈現,還因太激動藍心湄最後一句不小心噴出口水,她解嘲說:「我老人家痰多。」也開玩笑說:「美秀都變這樣了,我能不哭媽?」看到美秀靈巧身段,小燕姐瞪大眼:「我現在才相信美秀是真的會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