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吳合體掃街high翻台中海線 清水人:好像迓媽祖喔

政治中心/台中報導

今天是大選前的「超級黃金周」,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、吳敦義在台中市長胡志強、台中市山海屯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林敏霖、國民黨祕書長廖了以、立法委員顏清標,以及台中第一選區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陳添旺陪同下,在海線車隊掃街,一路橫掃烏日、大肚、沙鹿、梧棲、清水、大甲,有徒步菜市場拜票,到廟宇參拜,也有車隊掃街,時而上車時而下車,十分忙碌。途經市區時,民眾夾道歡迎,連路邊經過的車輛見到總統車隊也從車窗裡伸出小國旗揮舞致意,也有施放鞭炮、沖天炮歡迎的民眾,一時間煙霧瀰漫,馬英九也不怕危險彎下腰,將半個身體伸出吉普車外,跟路邊熱情的民眾一一握手致意,熱鬧的程度讓民眾直呼:「好像迓媽祖喔」。

一大清早七點不到,烏日興祥街市場就擠了滿滿的人潮,一位阿伯情緒激動地緊握住吳敦義的手說:「我支持讓台灣穩定的人,你們一定要加油!」還有年輕夫婦高舉自製手舉牌,為馬吳加油;抵達大肚區時,路兩旁排隊歡迎馬英九、吳敦義的人龍蔓延好幾個街口,看不到尾巴,大肚區農會也高舉紅布條「歡迎馬總統」全力支持連任。

在清水鎮,一間經營58年的老振安藥局王老闆全家都出來歡迎總統,他說:「全家都支持,而且每個人都要幫忙拉一百票以上,馬英九一定要當選」,馬英九師奶殺手的魅力不減,許多婦女看到他都興奮的大叫「啊~~~他好帥喔!」不過喜歡馬總統的年齡層也有年輕人,在大甲區日南慈德宮參拜時,就有位才十歲出頭的高中女學生站在椅子上爭睹馬英九的風采,並大喊「馬英九,我愛你!」吸引全場民眾的目光。一位高齡85歲的張興伯伯,坐著輪椅在現場等候一個多小時,他說;「家族有八十幾人,要全家都支持。」十分感人。

馬英九在清水區陽明果貿社區拜訪居民時說,政府整合全國的醫療資源,比如榮總,你在台北掛過號,到台中榮總也可以看病,這就是「一次門診,多重服務」讓大家臨時有需要的時候,看病能有更方便,而且從今年七月開始,老年慰問金,增加了六百元,還有社會救助法的修改,讓全國有六十萬人以上受惠,這是建國百年以來最大的創舉,吳敦義付出很大的心力,這也代表著「我們是一個有愛心的政府」,而且是一個清廉又能幹的政府,希望大家再給馬英九四年,讓我們繼續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