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刊廣告罵蔡英文?原來是報社搞烏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都累了

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刊登廣告罵蔡英文?原來是報社搞烏龍,把國民黨去年12月30日在報紙刊登批評蔡英文的半版競選廣告,算在民進黨頭上,還在1月4日把廣告經費收據寄到民進黨黨部,要價23萬元。民進黨團哭笑不得,忍不住挖苦說,難道國民黨的廣告還要民進黨來買單嗎?

▲報社搞烏龍,把國民黨罵蔡英文的廣告,算到民進黨頭上(圖/取自東森新聞)

國民黨去年12月30日在《中國時報》刊登競選文宣,要蔡英文不要逃避宇昌案,應該站出來面對,但明明是國民黨刊的廣告,但民進黨卻在1月4日號收到了報社寄來,開價23萬多元的廣告經費收據,讓民進黨啼笑皆非。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猜測,應該是報社業務看到廣告上印著蔡英文的照片,就以為是民進黨的廣告。

報社搞烏龍的消息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來網友一陣嘲諷,大家都說真是太離譜了,還有網友挖苦直說實在是瞎爆了。《中國時報》執行副總編輯張景為則回應,對確切情況還不是很了解,如果有這種烏龍,一定會儘快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