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官網點名酷斯拉 松井、一朗同當水手有望

點評:水與火,有機會交融嗎?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水手隊簽日本球員的一連串計畫還沒結束,球團官方網站8日更點名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也是他們的理想人選之一,若真如此,松井與鈴木一朗同在一隊的夢幻組合可望成真;但官網指出,這還得看水手有無簽成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才能決定。

▲松井秀喜可望與一朗同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去年全聯盟最低打擊率的球隊,由水手無奈接下,進入陣容進補的自由球員市場,也沒有補到什麼大砲,新球季恐怕再度陷入貧打的毛病,因此他們與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相同,把腦筋動到費爾德身上,期望借重他的棒子,擺脫陰影,再創過去的榮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爭取失敗,水手便得實行另一計畫,將傷害降到最低,從自由市場現有人選中,選出最適合的,松井秀喜出現在球隊的爭取名單當中。除了他之外,還有史考特(Luke Scott)、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、歐多尼茲(Magglio Ordonez)、戴蒙(Johnny Damon)以及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都有可能。

過去外界盛傳松井與一朗水火不容,兩人每當同台,必定拚得你死我活,即便賽前都會互動,但也僅止於向媒體給個交代,私底下交談並不多,若能真的當隊友,這兩位傳奇球星在生涯的晚年生活,可望更加多采多姿,也增添更多話題。

目前水手已經有岩隈久志,川崎宗則與一朗3名日本球員,若松井加盟,水手將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擁有4位日籍球員的球隊。過去水手曾在2002、03年擁有佐佐木主浩、長谷川滋利、鈴木一朗3位球員,這和他們的背後金主,日本任天堂公司,有非常大的關係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