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金鶯開拓亞洲市場 簽下隊史首位韓國投手

點評:來路不明的產品XD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巴爾的摩金鶯隊最近幾年積極開發海外市場,特別針對亞洲地區下功夫,這點從簽下多名日本職棒選手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,現在傳出有一名韓國投手崔永喬(暫譯)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巴爾的摩的消息,他成為金鶯隊史上第一名韓國選手。

崔永喬是迷一般的投手,就連巴爾地摩當地媒體也對他摸不著頭緒,甚至用來路不明產品(unknown commodity)來形容這位神祕感十足的右投,目前只知道他上個球季在墨西哥冬季聯盟投過球,2008年也曾在美國獨立聯盟效力,留下投3又3分之1局,防禦率16.2的成績,金鶯營運副總裁杜凱特(Dan Duquette)說,「我們期望藉著簽下他,日後發掘更多韓國出產的投手。」

▲崔永喬有多來路不明?連臉都是問號!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金鶯隊理想中第一個韓國球員是33歲的下勾投手鄭大炫,原本合約已經談妥,而且體檢程序也通過,但是金鶯在準備將他納入40人名單時,鄭大炫臨時決定翹頭,改和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簽下4年合約,金鶯隊只好退而求其次,與「來路不明的產品」崔永喬簽約。

金鶯隊近來別偏愛亞洲投手,目前效力德州遊騎兵的上原浩治當時也是由金鶯隊「引進」美國,除此之外,剛剛幫助軟體銀行奪下日本一的和田毅也在球季結束後直接被金鶯「攔胡」,大聯盟球隊出價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屬金鶯隊最積極,由此可見這支仍在尋找贏球方法的球隊,已經積極啟動亞洲思維,要用商業與戰力並重的方法在砲聲隆隆的美聯東區殺出一條血路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