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朱芯儀大遲到 牽拖兒子賈迪寶太胡鬧

文/驚三顺

三顺今天聽到「小三」朱芯儀會帶著兒子「賈迪寶」慶祝雙滿月,特地前去飯店沾沾喜氣。沒想到一踏進看不到朱芯儀一家人就算了,只見一群苦等多時的媒體對著「衛斯理夫婦和樂」的看板發呆。

▼眾媒體等不到朱芯儀,只好瞪著看板發呆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這時,三顺旁邊的攝影大哥突然怒吼,「無聊死了!」接著便聽見其他攝影大哥分享自己下雨天連換三套衣服的經驗,笑說,「舊金山有個老外下雨天光著身子上街,別人問他為啥要打赤膊,那老外回答,因為我怕衣服濕掉。」語畢眾攝影大哥哄堂大笑,只剩三顺拖著被急凍的身軀等主角現身。只能說人在無聊的時候,就算放個屁也好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將近1小時後,朱芯儀一家人終於出現。這位「犀利小三」自知遲到太久,一開口就是連串的「對不起」連發,更把兒子都拿出來當擋箭牌,嬌嗔說「賈迪寶太會鬧了啦。」只能說若是賈迪寶能說話,一開口定是叫老媽「個人造業個人擔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