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霍華德耍寶「電擊」 戴維斯被整大呼Come on!

點評:魔獸跟皮卡丘學的嗎?

記者蔡晴景/綜合報導

日劇「空中急診英雄」中,用「去顫電擊」急救命危患者的情節驚心動魄,同樣畫面竟然出現在美國NBA芝加哥公牛與奧蘭多魔術的比賽場上?!而且主角還是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和戴維斯 (Glen Davis)!

究竟出了什麼意外,需要動用電擊才能把人「救」起來?原來是戴維斯遭到對手犯規倒地,身為隊友的霍華德要將他從地板上拉起來,魔獸靈機一動開始耍寶,雙手摩擦模仿急診室醫生使用「自動體外電擊器」的架式,朝著戴維斯得胸口用力「電下去」。

▲除了當超人,霍華德對急救也有研究?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魔獸牌電擊器的功能果然不同凡響,才「電」了三下,倒在地上的戴維斯就無奈的大喊,「COME ON!」,要隊友趕緊拉他起來,成功整到戴維斯的霍華德事後還露出得意的笑容。

球員在籃球場上倒地後,常常會在地上等待隊友拉起來,這個動作除了實質的「伸出援手」之外,更大的意義是顯示球員之間團結的表現。不過遇到霍華德這種頑皮愛耍寶的球員,被整的隊友也只能表示又好氣又好笑。

魔獸牌電擊器救的了戴維斯,卻救不了比賽,那天晚上魔術在主場83比97敗給公牛隊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