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甘被控賄選 翁重鈞妻絕食抗議

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/嘉義報導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翁重鈞的妻子翁張宗美,因為不滿丈夫被指控賄選,8日到嘉義地檢署前絕食抗議。巧的是,一旁沒多遠的地方,翁重鈞對手蔡易餘的父親,也就是前立委蔡啟芳,也為了檢方查賄不力早就先來絕食抗議了好幾天。

翁張宗美滿臉憤慨坐在地檢署正對面,丈夫則是無奈站在一旁,原來她為了替丈夫被檢舉「假餐會真賄選」事件表明清白,要來絕食抗議。不過,翁張宗美有胃病,支持者看了不忍,跟她一起抱頭痛哭。

巧的是,翁張宗美絕食地點的不遠處,翁重鈞對手蔡易餘的父親,也就是前立委蔡啟芳,早先一步在地檢署前靜坐絕食,說要抗議檢方查賄不力。事實上,蔡啟芳的絕食行動已經持續好幾天,就是指控翁重鈞賄選。

看來投票日倒數不到一個星期,隨著選情越來越緊張,候選人的造勢花招也越來越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