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史隆重出江湖? 名人堂級教頭不排斥復出

點評: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史隆復出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名人堂級教頭史隆(Jerry Sloan)執教生涯共拿下1221勝,為NBA史上教頭勝場數第3多,當「教皇」史隆被問到是否會從退休狀態重返江湖時,經過深思熟慮後的他說,「如果有適合的時機出現,我不排除(重掌兵符),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是適合的時機,等著瞧吧!」

教皇待在猶他爵士執教鞭長達23年更是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中,掌同一隊兵符時間最長的教練。經過長時間的執教,爵士總教練的職務對史隆來說已是沉重的負擔,去年2月教皇選擇退休。有消息指出前爵士現籃網控衛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是逼退史隆的主因,原為威廉斯多次在比賽中違抗教皇的指示,不管事因如何,現在教皇過的退休生活十分舒服。

▲名人堂級教頭史隆不排除重出江湖執掌兵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隆和太太居住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的麥克萊恩斯伯勒(McLeansboro)地區,而他們在漢米爾頓縣(Hamilton County)擁有一塊農地 ,但去年暑假,夫婦兩人把農場的機械器具賣出,史隆夫人表示,「我不認為他會無所事事,他會去找事情來做的。」

「現在我過著不同以往的生活,不需要再無時無刻的煩惱球隊,但如果有人打給我請求我復出,我還真不知道我會如何答覆對方。」史隆表示。

現年69歲的史隆有可能放棄退休生活,重新接掌他所喜愛近30年的工作嗎?在訪問人的慫恿之下,史隆抗拒做出正式的宣告。退休後的史隆仍待在猶他的家中等待電話響起的那一刻,關於球隊聘請他執教一通電話。據來源指出,溜馬是其中一支曾在聘用現任教頭佛蓋爾(Frank Vogel)前,認真地考慮追求史隆回NBA戰場的球隊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名人堂史隆爵士威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