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命案第4天 家屬首度赴草苑日語學校

東森新聞記者徐俊相、陳相宇、蕭瑋玲/綜合報導

台灣留日女學生命案偵辦陷入膠著,死者家屬在8日首度前往東京草苑日語學校,與校方進行溝通。而日本警方昨天晚間再度前往重要關係人張姓男子的宿舍搜索,並找到一箱沾血證物,顯示張男涉案的成份仍相當大。

命案進入第4天,死者家屬8日上午搭著廂型車前往草苑日語學校,下車後快步走,面對記者詢問,低調不發一語。朱立婕母親及姐妹神情嚴肅,在女校長親自接待下搭上電梯。隨著案情進入膠著,家長首度與校方當面進行溝通,希望了解女兒在校的有關情形,以助於釐清真相。

▲▼家屬首度到校與校方溝通。

據悉,日本警方7日晚間7點多到張男住處搜索,並找到一箱證物,上面沾有血跡,顯示張男仍然涉案。而在此同時,大阪警方找到一名重要關係人,但已排除涉案。

另外,根據目擊者表示,命案發生當天上午曾經看到一名男子在現場出入。目擊者描述,「他沒穿外套,眼睛圓圓的,體型瘦瘦的,膚色滿白的。」

▲日警再搜張男宿舍,帶走沾血證物。

▲案發後失聯的張男同一度傳出被警方找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