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千元電腦桌騙420萬 歹徒嫌不夠再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420萬元的教訓,牢記就值得了啦

▲假冒金管會監督人員,詐騙得手420萬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李姓女子網購一張1千5百元的電腦桌,竟然因此被騙走400萬!歹徒利用匯款錯誤的名義,要女子重複匯款,又假冒金管會身分,聲稱她提款機操作錯誤,要她提領現金給金管會人員保管,不然帳戶恐怕會被凍結。李女領了420萬給歹徒後,才發覺有異報警。

「操作作業程序都錯誤,怕存款的錢會被駭客入侵,車手把證件交給她的時候都給她收據,但裡面沒寫任何金額,第三次覺得可疑才過來報案。」苗栗警方指出,李女被騙錢後察覺有異報警,最後一次帶著290萬元,約警方和歹徒赴約,才順利抓到歹徒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詐騙集團歹徒,身穿襯衫背公事包假冒金管會監督人員,警方也趁交易時上前逮人。儘管及時挽回了290萬,但李女所損失的420萬元,也讓她無奈的說, 買一張電腦桌的代價還真貴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連環騙,網購1500元電腦桌花42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