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搏命賺學費 代言髮品從8樓飛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依晨7日搏命為髮品代言,從廠商特別打造的高空美髮屋如女神降臨般,她穿低胸長禮服從8層樓高吊鋼絲降落,雖賺到千萬元酬勞,卻讓旁人捏把冷汗。之前仍為情傷所苦的她,昨也表示目前已經慢慢釋懷,樂觀的她也仍期待未來會有新的戀情。

她今年計劃出國進修,近半年十分認真準備出國考試,昨也分享好消息,她表示申請的學校幾乎都符合資格,只剩一間學校結果尚未出爐,等接下電影劇本確定後,就會開始計劃出國事宜,也希望3月拍電影前能有短暫出國度假機會。

廠商昨為此活動保千萬險,以防萬一,但她也笑說:「拍古裝戲也是吊鋼絲飛來飛去,沒有很怕。」她事後透露,有先簡單彩排,因有吊鋼絲經驗也沒特別擔心,只是為了防止挫傷,洋裝中加了薄褲子。

被問到情傷,她也說自己已經慢慢釋懷,對未來還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,也給予前男友祝福,被問到有沒有朋友想幫她介紹?個性嚴謹的她說朋友都怕要負責任,都不敢幫她介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依晨昨為廠商代言美髮產品,從8樓高以吊鋼絲的方式像女神降下宣傳品牌。(圖/林依晨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