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尼克願意承租魔獸 史陶德邁爾換霍華德有搞頭?

點評:此則交易的可能性很低啊!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季前,紐約尼克灑大錢補進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,配合隊上原有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,眾人看好尼克將衝擊東區,但球隊開季3勝4敗的戰績不如預期,球星之間的化學效應也不甚理想,現傳出尼克願意拿史陶德邁爾換聯盟第一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。

前NBA球員,現《CSNNE》記者馬歇爾(Donny Marshall)在《NBC SportsTalk 》節目上報導此則傳聞, 美國《NBC體育》著名專欄作家賀林(Kurt Helin)提出自家看法,對於尼克來說,有幾個面向需要釐清,第一,尼克並非霍華德願意簽延長合約的球隊之一,日前魔獸曾透露籃網、湖人、小牛、魔術是他願意簽延長合約的唯一4隊。

如果尼克交易得到霍華德,那麼球隊需承擔一定程度的承租風險,由於霍華德今年球季結束後可選擇跳出合約,致使尼克無法得到任何的補償。當然,若尼克有把握改變霍華德的心意,那麼一切將另當別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尼克傳出願意用史陶德邁爾(白衣)換魔術中鋒霍華德(藍衣),專家表示對此交易傳聞感到不怎麼樂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但尼克已有一名花了4年5800萬美元的優質長人錢德勒,放掉他也在尼克的計畫之中嗎?有將錢德勒一起打包送往魔術,換來特克魯(Hedo Turkoglu)的可能性嗎?由於續簽霍華德將會是一比鉅額費用,若尼克同時保有霍華德和錢德勒的話,到時繳交龐大豪華稅絕對是避免不了的事。

而交易史陶德邁爾對尼克來說是當務之急嗎?賀林表示當初尼克在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爭奪戰中鎩羽而歸,而後補進球星史陶德邁爾,是他激勵了紐約球迷對未來尼克有可能成為常勝軍的想法,因此專家對本則球星互換東家的交易傳聞感到不怎麼樂觀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