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紐時》記者出書爆料 蜜雪兒干政槓白宮幕僚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舉一動經常是大家討論的話題,最近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出版的新書爆料,蜜雪兒曾經和白宮執政團隊發生衝突,前白宮發言人吉布斯甚至私下用髒話罵蜜雪兒。對此,白宮回應,純粹是作者個人的想法。

《紐時》記者坎特撰寫的新書《第一家庭》爆料,2009年底到2010年初,蜜雪兒不滿意白宮幕僚推動健保改革案時,對共和黨做出太多妥協,後來時任白宮幕僚長的伊曼紐遭媒體點名,伊曼紐因此一度請辭。

而蜜雪兒和白宮幕僚間最大的衝突來自前發言人吉布斯;新書指出,蜜雪兒曾經質疑置裝費太少,而且又相當揮霍,歐巴馬則要吉布斯傳話,希望自己的太座節制,蜜雪兒與吉布斯因此有心結。

據傳,當時有媒體報導,蜜雪兒曾經向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表抱怨,稱白宮的生活像地獄,而吉布斯正為擺平此事忙得焦頭爛額,卻傳出蜜雪兒對他的處理方式有意見,氣得吉布斯私下飆粗口痛罵蜜雪兒。

對於書中內容,白宮方面表示,只是在炒作舊聞,內容方面許多都是作者個人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