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張志揚感到困擾 日媒報女學生曾向朋友透露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別讓老父親再擔心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警方在台灣時間下午3時,針對台灣留日女學生命案發布消息,針對涉案的台籍男學生張志揚發布通緝令。而朝日電視台稍早也報導,其中一名死者生前曾向朋友透露,對於行蹤不明的重要關係人感到非常「困擾」。

命案進入第4天,草苑日本語學校在今天也請回部分華人學生,讓被害家屬可以透過他們,了解兩位女學生在當地的交友狀況,希望能釐清案情。據了解,林芷瀅和朱立婕的家人一早就搭著廂型車赴學校,到現在還沒出來。

日本警視廳下午也召開記者會,說明女留學生命案的案情,描述嫌犯身高170公分、捲髮等特徵,並公布照片正式通緝張志揚,希望透過外界協尋,同時防止他有輕生念頭。而認定張男是嫌犯的關鍵,除了有目擊者於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指認出身分外,張曾經向友人表示,林芷瀅的態度變得很冷淡,讓他想去大阪散心。

而日本警方也以張志揚的手機訊號追查,發現在日本東海地區就消失,目前研判他可能藏身在該地(即愛知縣、歧阜縣、三重縣和靜岡縣一帶)。另外,TBS電視台則指出,案發現場不只死者血跡,連兇手可能也受傷。

▲日警正式發布通緝令,確認嫌犯台籍學生張志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