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格鬥乳神身材噴火 雜誌性感照讓男性凍未條!

點評:臉超甜,身材超火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綜合格鬥技(MMA,Mixed Martial Arts)女子好手吉娜(Gina Carano),是近來人氣最夯的運動員,去年不但與好萊塢影星伊旺麥奎格(Ewan McGregor)等人拍電影,近日更為《GQ》雜誌拍攝性感照片,將她的傲人上圍展露無疑,甚至還被稱為「格鬥界的乳神」或「格鬥乳神」。

▲MMA格鬥乳神吉娜為《GQ》拍寫真。(圖/截自網路)

吉娜出生於1982年,今年4月才會滿30歲,2006年在MMA界出MMA格鬥乳神吉娜為《GQ》拍寫真。(圖/截自網路)道,姣好的臉蛋及身材,立刻受到矚目,不過他有09年旋風宣告引退,而在去年,宣告復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還沒進入MMA界起,吉娜在娛樂圈便一直受到注意,05年出道,06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影集《Fight Girls》,至今年為止,電視及電影的作品共10部,最近即將登場的是1月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《即刻反擊》,與伊旺麥奎格、安冬尼奧班德拉斯(Antonio Banderas)一同飆戲。

不止電子媒體,吉娜在平面媒體上也是受到歡迎的對象,她不但曾替《MAXIM》雜誌拍攝性感照,近來更為《GQ》拍攝一系列突顯她「波神」特性的寫真,其中一張在擂檯邊下腰兩手攤開挺胸的照片,令許多男性引發遐想。

而吉娜日前被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選為2011年全球最正臉蛋之中,名列第73名,同時也是100位美人中,唯一一位運動員,該網站評論,「我們期待她的電影上映之後,能成為新一代動作巨星。」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MMA格鬥乳神吉娜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MLB/「給洋基美好3.5季」 美網回想王建民的好

日職/養樂多由2012野望 球速衝破161公里

MLB/郭泓志著王建民背號球衣 返台比賽揮大棒

「超級屌氣功」演技爆爛 東倒西歪網友笑翻

NBA/金塊鳥人安德森好囧 連兩年被同一人爆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