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工幫少婦出氣 砸車行徑全都錄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謝宜倫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許姓水泥工因為長期留連卡拉OK店,認識一位28歲的少婦,他常聽到少婦抱怨被老公打,為了替少婦出氣,趁著半夜跑到少婦家附近要砸對方丈夫的車,但沒想到第一次砸錯了,第二次再去砸車,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。

監視畫面中看到一個人影在白色轎車附近,形跡可疑,之後只看到他拿起一根棍子,朝一輛汽車猛砸,砸完車後,這名男子馬上拔腿就跑,他還故意戴著帽子,以為砸車的舉動神不知鬼不覺。

隔天車主出門發現愛車全毀,不僅玻璃整個碎裂,板金也凹陷好幾個洞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,這名砸車男子是一名水泥工,長期留連卡拉OK店,認識一名已婚少婦,因為聽到少婦訴苦,說長期遭到丈夫家暴,就自告奮勇的跑去砸對方丈夫的車。

除了第一次砸錯車之外,後來少婦想起這名水泥工還積欠不少酒錢,反過來檢舉水泥工;男子本來是要為愛逞英雄,現在卻被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