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安東尼負傷上陣 絕殺三分巫師無計可施

點評:貼心提醒:受傷了還是要多休息,別硬撐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「甜瓜男孩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帶領尼克飛往華盛頓作客巫師隊,兩隊一路糾纏,到了最後關頭安東尼砍進致命的三分球,將本來落後的劣勢扭轉,以99比96拿下本季的7連勝。

▲安東尼負傷上陣,率隊搶下勝利,巫師對他完全無計可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右腳受傷的安東尼此賽負傷上陣,全場33投16中,其中包括一記離終了15秒的逆轉三分球,賽後他說,「很痛,我其祈禱痛苦過去。」尼克教頭戴安東尼(Mike D'Antoni)表示,「這是一場硬仗,今年會是艱苦的一年,大夥都很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巫師第1節氣勢旺盛,命中率達58.3%,楊恩(Nick Young)和沃爾(John Wall)此節合力拿下22分,以32比18拿下領先優勢,巫師教頭桑德斯(Flip Saunders)說,「我們打得很努力,我們打得很具能量。」不過第二節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甦醒,中場結束前將比數追到僅1分落後。

此賽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此賽繳出23分和12籃板,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也有12分15籃板的表現,反觀巫師楊恩繳出24分,其中包括第四節2分37秒左右一記追近比數的三分球,沃爾在剩下47秒快攻切入拿下2分,率巫師以96比95取得領先優勢,最終也有22分9助攻的表現,只可惜安東尼最後15秒的三分球搶回勝利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