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媒傳殺2台女兇嫌官關西落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刺殺2名台灣籍女留學生林芷瀅、朱立婕的兇嫌據傳已在關西落網,《中央社》報導,由於警方將兇嫌押返東京警視廳藏前警署需要一段時間,大批日本媒體目前在警署前守候。

▲▼日本警方6日前往張姓台生住處搜索。

日本電視台「每日放送」7日中午報導,警視廳昨天到失聯台灣男學生的宿舍搜索並蒐集相關指紋後,研判他對案情多少有所了解,因此派員前往關西等地搜尋。消息人士說,這名台生與被害人林芷瀅、朱立婕熟識,本來還準備與林芷瀅在5日一同出遊;至於兇嫌的身分是否為媒體報導的張姓台生,警方尚無評論。

日本警方6日下午5許前往張姓男學生住處搜索,不僅攜帶大批鑑識儀器,最後還帶走幾個裝有物品的紙箱。據報導,現場發現血跡反應,而且和兩名被害人的血型相符。

據了解,張男就住在「草苑日語學校」對面公寓,距兩位死者住處只有短短10分鐘車程。在命案發生後,張男因為行蹤不明,被列為重要關係人。媒體研判,他可能因為追求林芷瀅遭拒絕,由愛生恨痛下殺手,並連林的室友朱立婕一併滅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