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人體風火輪」 底褲大放送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是第一線的女星想要在大陸闖出名號,似乎都愛用「走光」這一招,就連台灣的女藝人也一樣,像是「瑤瑤」郭書瑤在封奶之後,利用新歌曲發布前練舞的機會,毫不害羞的大秀內褲,讓人一時間不知道該往哪裡看。

▲「瑤瑤」郭書瑤在新歌曲發布前的一次練舞的機會,毫不害羞的大秀內褲。(東森電視翻攝)

瑤瑤最近把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拚命參加大型活動,希望增加曝光率,但效果不如預期,而在新歌即將上市前的一次練舞場合,她毫不害羞的展現小褲褲。與男舞者排舞,瑤瑤不但選擇穿短裙,還和舞者又是滾背又是人體風火輪,小褲褲當然頻頻露出,照片曝光後,瑤瑤在網上的關注度立刻暴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陸女星孫菲菲裙角被踩到,差點露點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這樣的情況讓人想到不久前的一幕:「大陸第一古典美人」孫菲菲去年12月穿長裙出席活動,被主持人方齡踩到裙角,導致裙子脫落差點走光;這一踩可是把孫菲菲的人氣度踩到最高,連踩人的也跟著一起走紅。其實大陸最近走光的女星真不少,先不論是否刻意,但至少她們都瞬間爆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