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芝復合照 原來是張栢芝精心佈局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張柏芝與謝霆鋒因一張帶著大兒子Lucas見風水師的照片曝光,復合傳言也跟著甚囂塵上。在外界紛紛看好「鋒芝」破鏡重圓的期待下,此時港媒卻驚爆,原來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家庭照竟全出自張栢芝的精心佈局!

▼謝霆鋒、張栢芝與大兒子Lucas合照遭爆料都是假。(圖/翻攝HKChannel微博)

據傳鋒芝離婚後,張栢芝一直處心積慮想挽回這段婚姻,每回前夫探訪小孩時,她都趁機製造見面機會,並找上風水師大擺桃花陣。不料謝霆鋒壓根不吃這套,不僅對好友透露與前妻關係「很差」,還處處躲避她的行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消息指出,鋒芝合照乃出自女方一手佈局。當天張栢芝事先通知謝霆鋒的助手把小孩留在風水師好友那,等男方抵達欲接小孩時,便趕緊假裝向風水師請教問題,製造與前夫碰面的機會,正因此才有這張「鋒芝復合照」的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

最新新聞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