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帑買報紙廣告 綠:浪費人民納稅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國民黨一定在想,民進黨以前執政不也是……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7日表示,馬政府濫用行政資源輔選,欲透過買廣告方式美化馬吳政績。統計各部會去年10至12月在各報刊登廣告的次數,並以各報刊登牌價的最低值計算,馬政府光是在選前三個月,至少就花1億4,296萬元刊登報紙廣告。她質疑,各部會好像是在比賽誰刊登的廣告比較多,花錢浮濫的程度令人怵目驚心。

康裕成出示資料說,經彙整去年10至12月的各報廣告及各大小版面廣告牌價,各部會在這三個月刊登至少525則報紙廣告,廣告費用去年10月份約4530萬、11月4515萬元、12月5251萬元,總計三個月高達1億4,296萬元。

康裕成說,統計各部會刊登報紙廣告的總數,次數最多的是經濟部178則、勞委會49則、農委會40則,然而刊登廣告的次數與部會的施政表現卻成反比,譬如經濟部廣告買最多,政府最近的經濟表現卻最差;勞委會無法解決人民失業和無薪假的痛苦,登廣告卻名列前矛;至於曾被閣揆吳敦義點名「愚蠢又可恨」的農委會,買廣告也不遑多讓,讓人懷疑這幾個部會是不是最無能的部會,才需要買那麼多的廣告掩飾他們的無能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