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愛陳冠希?慾照嫩模謝芷蕙堅稱是處女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與陳冠希(Edison)短暫交往數月的慾照嫩模謝芷蕙,一向對敏感的「處女」問題說詞反覆,一下承認一下又矢言否認,令觀眾看得霧煞煞。不過,她最近接受媒體專訪再度宣稱至今仍是處女身,並強調一切「攏係金A」!

▼謝芷蕙再度強調仍是處女之身。(圖/擷自YouTube)

年僅16歲的謝芷蕙因為與陳冠希的慾照事件,從默默無聞的小模一躍成為兩岸三地的話題女星,之後更被爆出她與幾位男藝人都曾過從甚密,遭封香港演藝圈的「集郵女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她接受媒體專訪坦承,因為慾照曝光而跟陳冠希分手真的很可惜,當時跟他交往很開心,從沒想過身分、地位等問題,她依舊記得Edison分手前跟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「晚安」。

謝芷蕙在訪談中被問到敏感的「處女」話題,或許是自知先前說詞反覆,因此她特別強調,「到這一刻為止都是處女,沒說謊!」

▼她與好姐妹劉玉卿(Suki)在聖誕夜相約跑趴,並稱玩整夜也不怕失身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