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漂亮亮的走 2台女家屬選購和服壽衣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日本遇害的林芷瀅、朱立婕,家屬都同意將遺體火化,7日到東京的和服店選 購壽衣,希望讓愛女們漂亮地走完最後一程。他們也拜託台灣媒體不要猜測案情,避免影響日本警方偵辦,並請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。

▲▼林芷瀅與朱立婕的家屬。

林芷瀅與朱立婕的家屬今天到東京江戶川區一家名為「丸昌」的和服店,仔細選購精美的和服當作2人的壽衣,希望讓女兒們漂漂亮亮走完人生最後路程。家屬今天還會採買其他有關喪禮的物品,準備喪葬事宜,並希望火化後趕快把骨灰接回台灣。

另外,家屬們今天也前往承辦案件的東京藏前警察署,並分批到遇害女學生生前居住的公寓獻花。家屬們感謝日本警方、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等在各方面給予的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