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沒簽中島裕之 紐媒點名貝特米任替補

點評:再續前緣嗎?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隊確定不簽中島裕之,雖然內野備胎還有努奈茲(Eduardo Nunez),但在A-ROD和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又老了1歲情況下,勢必需要在簽更穩定替補,除了洋基有意再續前緣的金手套老將查維茲(Eric Chavez),昔日穿過條紋制服的貝特米(Wilson Betmit)也被點名是不錯人選。

▲紐約媒體點名貝特米擔任內野替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經過30天合約交涉期,洋基和中島未能達成共識,確定不簽約,中島今年將回到西武打球。由於36歲的A-ROD自07年球季後單季出賽都不超過140場,加上基特也以38歲,確實需要更穩定替補野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努奈茲守三壘和遊擊都沒問題,但他失誤率過高,打擊也不盡理想,縱使腳程很不錯,上壘率太差也沒有太大幫助。至於傳言有意簽回的查維茲,攻守端表現都算穩定,經驗也很豐富,但最大變數他太容易受傷,能否扛起大約50場左右責任打上大問號。

貝特米07和08年效力過洋基,雖然當時成績不理想,但之後他加入堪薩斯皇家和底特律老虎表現都大幅進步,29歲年紀比查維茲年輕5歲左右,因此被紐約媒體點名。貝特米目前還在自由球員市場,去年皇家和老虎效力年薪為1百萬美元(約台幣3千萬)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MLB洋基中島裕之貝特米替補備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