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羅瑞暴怒K女裁判 為醜聞官司奔波

點評:誰說女人好欺負?現在是女人主宰的時代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NBA球場充斥著激烈的身體碰撞,當然還有爭執的激情演出,不服裁判判決的事件層出不窮,台灣SBL曾經出現教練「踹」裁判的事件,NBA也少不了這樣的戲碼,只是這次是女裁判被球K,還飽受難聽字眼的汙辱。

▲羅瑞球K女裁判,導致官司纏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休士頓火箭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一場練習賽中,羅瑞(Kyle Lowry)因為不滿判決,在比賽末,把球丟向女裁判羅賓森(Infini Robinson),羅賓森也不甘示弱撿起球指向羅瑞,不過羅瑞嘴巴垃圾話瞬間爆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女裁判羅賓森走回裁判專用的更衣室,準備換下衣服和鞋子,這時又被強而有力的球打中,以上這些失控的演出,讓羅瑞吃上官司,雖然後來夏洛特山貓的前鋒馬蓋提(Corey Maggette)代替羅瑞道歉,羅瑞也向羅賓森表示,「我很抱歉,我真心為我所做的事情道歉。」不過最終這個官司仍然免不了。

據報導指出,羅瑞因為腳傷,缺席與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,由卓吉克(Goran Dragic)替補他的位子,羅瑞本季6次擔任先發,繳出平均15.3分和10助攻的「雙十」表現。據報導在2月2日(台北時間2月3日),他將被拉斯維加斯法院傳喚出席法庭,因為他的脫序演出,二月他將進入奔波「法院-球場」(Court to court)的困境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