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版「李大仁」謝承均 自爆不識大仁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本土劇《牽手》才爆出在戲中「巧合」出現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梗,令男女主角謝承均(仔仔)、李燕無辜成為山寨版的大仁哥與程又青。不過,日前仔仔喊冤表示,其實自己之前根本沒聽過「李大仁」這個角色,反倒覺得《家和萬事興》的蕭漢昇還比現在演的林翰文深情!

▼謝承均、李燕無辜成為「山寨」版大仁哥與又青姐。(圖/翻攝謝承均臉書)

《我》劇中李大仁因掛念程又青去串燒店常忘記帶錢包,貼心寄放2千元給老闆的橋段,在八點檔《牽手》中也可看見,只是場景從串燒店變成了黑輪店,寄放的金額也從2千元減至1千元,令網友笑稱真的頗有本土劇的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仔仔對此則自認,上一檔《家和萬事興》中的蕭漢昇比林翰文還深情多了,只是那時後還沒有「大仁哥」,才讓觀眾忽略了蕭漢昇的深情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