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三屆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 進駐灣區當勇士

點評:飛躍超人的梗還不錯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灣區大軍5日宣布簽下三屆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, 由於金州勇士主力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開季傷勢頻傳,因此球隊選擇加固戰力,和季初遭雷霆釋出的羅賓森簽約。

5呎9吋(約175公分)的羅賓森05年從紐約尼克展開NBA生涯,08-09球季為羅賓森表現最出色的一年,平均可得17.2分、4.1助攻、3.9籃板,待在尼克4個半球季後被球隊交易至波士頓塞爾蒂克,而於該年交易截止日前再轉戰奧克拉荷馬雷霆。

上個球季羅賓森為塞爾蒂克、雷霆效力,在塞爾蒂克擔任替補打了55場球,平均7.1分、1.6籃板、1.9助攻,而穿著雷霆球衣只上了4場比賽,僅有7.5分鐘的出場時間,平均3.3分、1.5助攻。新球季開打前羅賓森並沒有參加球隊訓練營,終在去年12月25日遭雷霆釋出。

27歲的羅賓森曾於06、09、10獲得全明星灌籃大賽冠軍,但打球風格自我,不時會惹毛前球隊總教練。勇士先發控衛柯瑞於5日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再度受傷,致使羅賓森現加入勇士,有機會以替補後衛身分得到上場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灌籃王羅賓森加入勇士,有機會得到上場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▼09年灌籃大賽羅賓森飛躍「超人」霍華德灌籃影片。

為熱血HBL加持!快來抽百年紀念隨身碟!

關鍵字: 灌籃大賽羅賓森勇士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