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全真豁出去玩女女戀?女扮男裝下海救《牽手》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葉全真5日與演員謝承均(仔仔)連袂出席《牽手》餐敘,正式宣告她將再度加入台灣本土劇的戰場。由於葉全真號稱會「全程」以短髮男性打扮參與演出,還會與戲中搭檔謝承均有不少男性之間的親密舉動,也令外界好奇三立這帖為救收視所下的猛藥,效果究竟會如何?

▼葉全真以帥氣短髮的男裝造型,重回本土劇戰場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葉全真透露,她在戲裡面飾演一名為情所傷的女子,因為對愛情不再懷抱希望,才轉而以男裝打扮示人。不過她也不諱言,自己與謝承均在戲中只是單純的同事關係,並不會有感情戲發生,但如果編劇OK,她也不抗拒與李燕來場女女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現場爆料,因為自己本來就頗有女生緣,曾在多年前遭女性朋友告白後索吻,並對她當時的男友嗆聲「你配不上她!」讓男友聽完後大怒,拉著她的手就閃離現場。

▼謝承均看到葉全真的打扮直呼「好Man」!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