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旅人 YouTube帶你5分鐘環遊世界!

▲克林德的「5分鐘環遊世界」影片,影像犀利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藉華裔攝影師克林德‧林 (Kiend Lam)一年來環遊世界,最精華的結晶,就是他的攝影作品。不過更驚人的是,他把這些在旅途中紀錄下的驚人影 濃縮在一支不到5分鐘的影片裡。

克林德這支影片的片名是《時間,沒什麼了不起》(Time is Nothing),裡面紀錄了他在343天裡遊歷17國、長達2萬5000哩、達6237張照片的光影流連。全片「無縫接軌」,讓他口中所謂的「讓人難以置信的旅程」, 影像更為犀利。

林瑞麟使用的是一個可替換式鏡頭單眼數位相機。「二萬五哩長征」途中,走過了美國,英國,法國,葡葡萄牙,西班牙,摩洛哥,埃及,土耳其,約旦,泰國,印尼,日本,阿根廷,烏拉圭,智利,玻利維亞和秘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