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鏡頭/櫻花妹教主西野加奈 怪癖愛摳手指

文/愛史妮

▲西野加奈第一次出國,就獻給寶島台灣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超可哇依的西野加奈,第一次出國就獻給寶島台灣。不過這位美少女初次在國外受訪,表面看來鎮定,小動作可就洩漏自己緊張的心情啦~只看她手指頭摳來摳去,果然是少女才有的小動作。

西野加奈在日本有「新世代少女教主」之稱,來台參加《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第一次出國讓西野加奈超緊張,右手拿著麥克風受訪,左手食指不斷摳著大拇指,小動作實在有夠少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經意的小動作,透露出西野加奈的緊張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雖然西野加奈臉是嘟嘟的蘋果臉,但身材卻嬌小不行,讓現場女記者們紛紛自嘆不如。連台視正妹主播林家琪,在她身邊看來都大了一號,果然要當「教主」,還是得先有兩把刷子。

▲西野加奈真的好可愛啊~~!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