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慈善照半裸大解放 珍妮佛安妮斯頓八字奶養眼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張惠妹脫了!她最近拍攝上半身全裸照片,突破出道以後最大尺度,讓網友大為驚艷;而這樣自然外擴的胸型似乎成為新潮流,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電影中的「八字奶」,也被選為2011年最養眼的電影畫面。

▼張惠妹(圖/取自網路)與珍妮佛安妮絲頓(圖/達志影像)。

阿妹只用長髮遮住重點部位,上半身幾乎全裸,搭配超淡的妝容,實力派的阿妹 很少刻意在造型上做文章,這張半裸照公開後,讓網友大為驚艷,覺得很不像阿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何會突然出現這張照片?原來阿妹是為了慈善性質的大人物攝影展,和其他藝人一起共襄盛舉。仔細觀察這張照片,其創意和2001年濱崎步的半裸照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,只是濱崎步的up-up的胸型,讓外界懷疑經過後天的人體工學改造。

前「布嫂」珍妮佛安妮斯頓2011年在演出電影《老闆不是人》的時候,大方秀出外擴的八字胸型,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2011年最養眼電影鏡頭,崇尚天然的最好、自然就是美,女明星對「美」的定義,也反映出不同時代不同的態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