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媒體發飆 ZE:A帝國之子驚嚇90度大鞠躬

文/愛史妮

▼站在男孩們旁邊,台視副總劉麗惠也比出「V」字裝可愛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韓國底迪「ZE:A帝國之子」第三度來台灣,有道是客從遠方來,不過攝影大哥一點也不給面子,火氣可是大得很。讓團員炯植小生怕怕,趕緊乖乖送上90度鞠躬,希望大哥消消火~

▼團員桐俊送糖給記者,嘴巴有夠甜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個小帥哥一字排開,各個有雙高:身高高、鼻梁高,讓在場的記者姐姐們心花怒放。屁股都黏不住了,往前衝衝衝,就想離底迪們近一點。平面攝影大哥也不放棄機會,快門喀擦喀擦閃個不停!

不過這也讓電子媒體的大哥心理好不平衡,因為他的鏡頭裡,憑空多出好幾個頭啦!大哥火氣很大,直接開罵,「前面的給我蹲下!」聲若洪鐘,卻嚇壞了帝國之子,讓他們臉上露出尷尬神情。不過他們可是訓練有素,一看到鏡頭,一秒又變出燦爛笑容。

為了讓大哥賣擱生氣,「ZE:A帝國之子」可是使出乖寶寶招,團員炯植結束後送上90度大鞠躬,實在讓人想惜惜!希望大哥們下次可以好好講,別嚇到這些遠道而來的嫩底迪啦!

▲大哥看在炯植這麼有禮貌的份上,就消消氣嘛!(圖/記者蕭采薇攝)

延伸閱讀:

後台直擊/帝國之子來台 桐俊烏龍賀詞嚇死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